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英格兰姆阀门有限公司

阀门和旋塞制造;消防设备、器材的制造;消防设施设备维修、保养;消防设备、器材的批...

新闻分类
 
首页 > > 进一步了解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有什么特点,如何选型。
进一步了解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有什么特点,如何选型。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458        返回列表
 进一步了解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有什么特点,如何选型。

英格兰姆阀门主要产品为进口球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疏水阀、进口闸阀、进口截止阀、进口止回阀、进口电磁阀和进口执行机构等。材料也涵盖了铸铁、球墨铸铁、碳钢、不锈钢、高合金材料等,将舒适、节能、及智能化的系统产品服务于中国客户,并通过英格兰姆(中国)的专业人员,提供欧洲富有经验的先进系统技术,使中国客户乐享世界良好产品与服务。相信英格兰姆,因为我们会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正确的可靠产品,以帮助您提高您设备的性能和利润。

那么英格兰姆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有什么特点呢?

一、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概述

英格兰姆(INGRAM)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采用抛光度达到卫生级的不锈钢作为阀体,阀采用直行程电动执行机构及卫生级调节阀阀体组成,电动卫生调节阀具有结构紧凑、装拆方便、调节精度高等优点,尤其是在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精度高,完全符合IEC534-1978标准,阀门泄漏量符合ANSIB16.104标准。

用途:适用于食品、化妆品、洁净蒸汽、酒类、饮料、生化工业过程控制场合的各种压力、温度、流量等物理量调节。电动卫生调节阀具有结构紧凑、装拆方便、调节精度高等优点,尤其是在压降损失小、流量大、可调范围广、流量精度高,调节阀配用不同的多弹簧执行机构,输出力大。


特性和优点:角型设计确保阀门自排放,标准电子抛光,光滑表面确保清洁,无介质积存区域,不会产生潜在的污染。快速拆装阀体和阀帽,使阀门打开和维修快捷容易,使过程停机时间缩短。

二、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DN)

15

25

40

50

65

80

100

阀体型式

角型铸造球体式(标准型) 三通、直通、多通等(变型产品)

公称压力

PN1.0MPa

连接型式

卡箍式

阀体材质

不锈钢304SS、316SS、316LSS

密封填料

三元乙丙橡胶、聚四氟乙烯

流量特性

等百分比(E%);直线(L)

阀芯材料

不锈钢304SS、316SS、316LSS

配置执行器类别

381L系列电动执行器、PSL系列电动执行器、(亦可指定其它品牌执行器)

执行器参数

电源电压:220V/50Hz、输入信号:4-20mA或1-5V·DC、输出信号:4-20mA·DC

防护等级:相当IP55、隔爆标志:ExdⅡBT4(ExdⅡBT6特殊定制)、手操功能:手柄

环境温度:-25~+70℃、环境湿度:≤95%

三、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性能指标

项目

指标值

基本误差%

配V3810L±2.5; 配PSL±1.0

回差%

配381L ±2.0; 配PSL±1.0

死区%

1.0

始终点偏差%

电开

始点±2.5

终点±2.5

始点±2.5

终点±2.5

电关

始点

±2.5

终点

±2.5

额定行程偏差%

≤2.5

泄露量L/h

0.01%×阀额定容量

可调范围R

30:1

四、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选用

进口角型电动卫生调节阀的品种复杂,往往都是同一种阀门功能,型号也不一致,尺寸不一样,叫法也不完全一致。

尺寸标准按用处分:如化工部标准、石油标准、电站标准、美标、日标、德标等。
操作方式控制:手动、电动、气动、液动、手轮等。

流体按介质分:如水、油、蒸汽、空气阀等。

材质按原料分:如铸铁、铸钢、锻钢、不锈钢、陶瓷、UPVC等。

连接接方式分:如内螺纹、法兰、对夹、焊接、卡套、卡箍等。

有的按温度分:如低温阀、常温阀、高温阀等。

压力按公称分:≤1.6MPa为低压阀、压力2.5、4.0、6.4MPa为中压阀、≥10MPa为高压阀、超越100MPa为超高压阀。

进口调节阀按功能品种分主要有:

1、流体的工况:压力及温度

2、流体的性质:腐蚀性等

3、选用阀门的目的:关闭、调节、减压、泄压、节流、控压等

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如果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后勤服务部门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的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